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視中國迫害人權!福斯汽車堅持在新疆擴產

2020/01/09 11:20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中國打壓新疆維吾爾族人權,多次引發國際社會嚴詞抨擊,不過德國福斯汽車 (Volkswagen AG)近日表示,該公司不會放棄設在新疆首府烏魯木齊的工廠,並強調工廠內沒有迫害人權的跡象。

《德國之聲》報導,去年 11 月底,國際調查記者聯盟(ICIJ)公佈 1 批關於中國政府指示系統迫害和大規模拘捕維吾爾人的相關檔案,隨後德國下薩克森邦議會的綠黨代表要求邦政府澄清福斯工廠的情況。德國下薩克森邦政府近日回應綠黨質詢時表示:「由於中國西部地區的經濟繼續成長,未來幾年福斯將繼續在烏魯木齊生產。」

德國福斯汽車 (Volkswagen AG)近日表示,不會放棄設在新疆首府烏魯木齊的工廠。(路透)

與上海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國合資經營的福斯汽車公司表示,烏魯木齊工廠內沒有破壞人權的跡象。該工廠有員工 650 人,少數民族占 4 分之 1,與烏魯木齊市的少數民族比例相當。

福斯在烏魯木齊的製造工廠每年可生產 5 萬輛汽車,生產能力獲得充分利用。福斯除了今年已在烏魯木齊生產福斯桑塔納汽車(Santana),還計劃在新疆生產福斯越野型汽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azda 2 小改款漲 5 萬,動力升級了

美汽車機構推薦 5 款油電休旅

外媒試駕 Nissan Juke 大改款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