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瞄準今年 500 萬換車族,Gogoro 新入門車型上市!

2020/01/14 16:1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今年開始政府針對機車的補助方案出現改變,包括電動機車購車補助減少、新增七期汰舊換新等,而 Gogoro 在今(14)日強調電動機車比起七期燃油機車依然更環保,同時推出 VIVA Lite 入門電動機車,以更低的入手門檻瞄準汰舊換新市場。

作為最新的入門車款,VIVA Lite 維持 VIVA 的簡約風格外型,並強調小巧適合都市穿梭的身形,而 VIVA Lite 最大的改動就是變成傳統鑰匙,配合機械式中控鎖,這種傳統的設計是希望符合不同消費者的騎乘習慣。

另外相較於 VIVA 擁有多種不同配色可選,VIVA Lite 則僅有優格白單一配色,同時能透過鮮豔的配件進行搭配,而售價方面,原價為 52,980 元,搭配上工業局補助、汰舊換新以及地方政府電動機車補助,最低可以達到 32,480 元。

【Gogoro VIVA Lite 相片集】

Gogoro VIVA Lite 售價

原價:52,980 元

最低購入價格:32,480 元

(工業局補助 7,000 元、汰舊換新 3,000 元、地方政府電動機車補助 10,500 元)

隨著今年開始出現七期燃油機車,政府更提供專屬補助,Gogoro 仍對電動機車抱有極大信心,指出對比七期,電動機車的 PM2.5 懸浮微粒排放減少約 6.4 倍,因此就環保角度來看,電動機車仍然會比七期燃油機車更有優勢,更適合成為換車族的首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召回 4000 餘輛 Mazda 3 與 CX-3

台灣的中型旅行車,有哪些選擇?

Toyota Yaris 性能版不到 6 秒加速破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