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鴻海車電邁大步! 將與飛雅特克萊斯勒設合資公司、開發純電動車

2020/01/16 23:34 文/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

鴻海(2317)今(16)日以重大訊息宣布,將與飛雅特克萊斯勒汽車 (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FCA)簽署合作協議,未來將設立合資企業,專注於開發及生產純電動汽車,並進一步經營車聯網業務。

鴻海攜手飛雅特克萊斯勒,進軍電動車市場。(資料照,記者陳柔蓁攝)

鴻海指出,此次合作將匯集雙方在汽車設計、機構工程和生產製造以及行動軟體技術領域的能力,共同投入於不斷成長的電動汽車市場。透過將鴻海在業界領先的行動科技和軟體專業知識,結合 FCA 最具創新力和成功的汽車製造商實力,雙方可以提供駕駛和汽車間獨特的體驗,還包括眾多市場尚未提供的功能。雙方初步計劃是在中國生產,以供當地市場使用,未來可能出口。 

鴻海認為,汽車行業目前正面臨新技術帶來的破壞式創新。鴻海正抓住這一歷史機會,憑藉鴻海在資通訊產業的專業知識領域,協助傳統汽車產業提升到下一階段,相信這對鴻海來說是一個轉型升級契機,與 FCA 合作有望擴大鴻海在汽車領域的研發設計、製造。

鴻海在日前法說會上,業已宣示進軍「電動車、數位醫療、機器人」三大市場目標。這次的合作,有助於集團加速跨入 EV 電動車領域的腳步,未來在適當時機,也會跟外界進一步說明雙方合作的成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CR-V 今年會推出插電式油電車

Toyota Yaris 性能版不到 6 秒加速破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