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油電車銷售量在台灣創新高!關鍵在於 2 大原因

2020/01/20 16: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Lexus

以 Hybrid 油電動力聞名全球的 Toyota,去年在台灣的油電車銷售創下新高紀錄,連同 Lexus 在內,共繳出 22,029 輛的成績單,表現相當出色。油電車的電池保固升級,以及新車款導入,是最主要的 2 大原因。

首度在台灣有油電動力的 Altis,第一年就繳出 5,525 輛銷售成績。

能夠創下油電車銷售新高,在 2018 年底釋出的油電車電池保固,從 5 年 12 萬公里,提升到 8 年 16 萬公里,絕對是一大誘因,減少消費者對於油電車電池過保固後,就要換大電池,而且是昂貴價格的不安全感。

除了提供保固的升級,也提供更多的油電車選擇,以 Toyota 來看,2 大主力車,都在去年 3 月推出大改款車型,且都提供 Hybrid 油電動力,Altis 1.8 Hybrid 去年繳出 5,525 輛,而 RAV4 2.5 Hybrid 更有 6,947 輛的好表現。至於改為進口的 Camry 2.5 Hybrid,也有 1,439 輛的銷售量。

從第四代導入油電動力的 RAV4 Hybrid,在 2019 年的銷售仍相當出色。

Toyota 的豪華品牌 Lexus,也在前年同樣將保固提升到 8 年 16 萬公里,也提高消費者購車意願,Lexus 旗下賣最好的油電車,第一名為 2,937 輛的 UX 250h,其次為 ES 300h 的 1,446 輛,光是這兩款車,就佔了 Lexus 去年 5,106 輛的 86% 比例。

Lexus 賣最好的油電車,是去年年初正式上市的 UX 250h。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比 HR-V 更小的 Honda 休旅會長什麼樣?從概念車略知一二

Ford 兩大 MPV 車型將有 Hybrid 全新動力

90 萬有找 SUV 入門車型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