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提及 Altis 旅行車!Toyota 今年導入台灣新車名單公布

2020/01/30 11: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去年新車銷售成績銷售亮眼的 Toyota/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原預定 1/31 舉辦媒體春酒,公布今年規劃,不過武漢肺炎緣故,故取消媒體春酒,並提早在今天公布今年新車規劃。 

ALTIS GR SPORT 今年第二季會導入台灣,應該就是 Altis X 的後繼車。

和泰汽車認為,由於主計處上調 2020 台灣經濟預測、透舊換新補助政策、多個品牌持續推出新車情況下,雖然全球經濟成長看淡的負面因素,和泰指出,2020 年的台灣車市預估在 45 萬輛。Toyota 預計販售 12.4 萬輛,Lexus 為 2.2 萬輛,總計為 14.6 萬輛,挑戰 32.5% 市佔率。商用車部分則挑戰 8000 輛為目標。

Toyota

在第一季會推出針對 Alphard 的強化小改款,第二季會導入 ALTIS GR SPORT。至於去年底台北車展首亮相,許多人等待的 Corolla 旅行車,及去年曾提及會在今年底導入台灣國產化的跨界小休旅,則並未在今天公布相關消息。

去年曾提及的跨界小休旅,並未在今天公布的新車導入名單中。圖為日本販售的 Toyota Raize。

Lexus

除了剛上市的 LM 300h,另外今年也會導入旗艦敞篷跑車 LC Convertible,不過並未提及明確的上市時間。先前曾從經銷商流出的說明會內容,提及的 ES F Sport、IS 大改款,則都未出現在今天公布的車款名單裡。

這裡看 Lexus LC Convertible 相片集

Lexus 據點建設部分,會有中部北台中據點全新落成,國都中和據點擴大建設;桃苗新竹、中壢、蘭揚羅東客休室空間優化。今年 Lexus 也推出車主專屬禮遇,依照車主貢獻度及忠誠度規劃顧客專屬旅程。

Lexus LC Convertible 敞篷車

和泰的子公司部分,車美式與 Garmin 合資新公司成立,將整合車機與周邊電子商品,另外佈局 MaaS,以因應移動服務新時代。和雲行動服務部分,iRent 會增加加盟體制,擴大汽機車共享服務規模,並推出各品牌中古車訂閱式租賃服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比 HR-V 更小的 Honda 休旅會長什麼樣?從概念車略知一二

Ford 兩大 MPV 車型將有 Hybrid 全新動力

90 萬有找 SUV 入門車型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