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武漢肺炎》本田汽車零件供應商 正將武漢產能轉至菲律賓

2020/01/30 22:40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爆發,中國當局以延長春節假期應對,日本豐田汽車(Toyota)和本田汽車(Honda)皆已跟進延後開工,不過,出於武漢當地的工廠短時間內不太可能恢復營運,本田汽車的零組件供應商 F-tech,已決定將其煞車踏板的生產從中國武漢轉移到菲律賓。 

《日經新聞》今(30)報導,日本 F-tech 公司為本田 SUV 的煞車踏板供應商,其在武漢的工廠,為本田在中國和日本的工廠供應零件。F-tech 也在菲律賓擁有工廠,其向本田在加拿大和美國的工廠供應煞車踏板。

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爆發,中國當局以延長春節假期應對,出於武漢當地的工廠短時間內不太可能恢復營運,日本本田汽車的零組件供應商 F-tech,已決定將其煞車踏板的生產,從中國武漢轉移到菲律賓。圖為本田汽車標誌。(歐新社)

報導指出,為應對武漢疫情以及中國的管制措施,F-tech 正把武漢的產能轉移至菲律賓,不過,F-tech 的做法僅為臨時措施,若情況允許,該公司仍會將煞車踏板生產轉移回武漢。另外,為了抵​​消武漢工廠的供應降低,F-tech 計畫將在 2 月生產更多煞車踏板,並在一個月內開始出貨。

F-tech 消息人士透露,該公司將仔細研究日本的庫存,並相應提高產量。

報導稱,若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其他公司恐會跟進 F-tech 的舉動,因為眾多外國汽車製造商和半導體公司,都在武漢設有生產基地,而因應疫情延長的春節假期,可能會對國際供應鏈造成影響。

本田汽車則已宣布,將在 2 月 10 日恢復在廣州的汽車生產,但尚未決定何時恢復武漢工廠的營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今年導入台灣新車名單公布

比 HR-V 更小的 Honda 休旅會長什麼樣?

Ford 兩大 MPV 車型將有 Hybrid 全新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