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AV4 二度挑戰麋鹿測試雪恥!Toyota 透露一項關鍵原因(內有影片)

2020/01/31 12:5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Toyota RAV4 第五代去年在全球各地陸續上市後,銷售成績相當亮眼,更是成功擊退 CR-V、Tiguan 等對手,拿下全球最暢銷 SUV 休旅車冠軍,不過有一件事讓 Toyota 耿耿於懷,那就是去年 9 月,RAV4 在外媒的麋鹿測試表現不佳的問題。近來外媒又再度啟動麋鹿測試,讓 RAV4 有機會扳回顏面。

透過軟體升級後,RAV4 這次以更高的時速通過麋鹿測試。

外媒《Teknikens Värld》這次的麋鹿測試,地點在西班牙,所使用的 RAV4,是由 Toyota 透過軟體更新,修正先前系統延遲介入的車輛,透過重新校準後再次進行麋鹿測試。 

Toyota 工程資深經理 Takashi Saito,也在現場確認並觀看這次的測試狀況,已確保軟體更新後,能通過這次的麋鹿測試。他接受外媒《Teknikens Värld》時指出,透過軟體更新後,可強化車輛的 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與先前測試的 RAV4 僅差別在軟體部分,其他條件皆相同。 

這一次 RAV4 以時速 72 公里的速度通過麋鹿測試,比起更新軟體前,所通過的最高時速還要好,先前的最佳成績是時速 68 公里,汽油版及 Hybrid 油電版軍達到車廠的測試極限,也讓 RAV4 洗刷因表現不佳的陰霾。

【Toyota RAV4 麋鹿再測試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輔助駕駛系統,損壞時的花費讓車主心疼

Mazda 3 與 CX-30 煞車系統瑕疵,台灣召回數量超過 4000 輛

台灣的中型旅行車,有哪些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