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xgen 全新跑旅 MBU 偽裝現身德國,有望今年底登場!

2020/02/03 12: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es

繼 URX 之後,國產 Luxgen 準備帶來另一部話題休旅新車,名為 MBU 的性能跑旅,更是水野和敏與 Luxgen 合作的最後一款新車,在去年底的台北車展以概念車亮相後,隨即在近日被外媒《motor.es》拍到測試車現身德國,有望在今年正式現身,但目前原廠尚未給出肯定答覆。

Luxgen 全新跑旅 MBU 偽裝測試車被拍到。

先前 URX 在發表前就被拍到現身法國,當時便盛傳 URX 有望今年進軍歐洲市場,此次全新跑旅 MBU 又在德國進行偽裝測試,Luxgen 旗下車款前進歐洲的希望越來越濃。

此次被拍到的偽裝測試車,全車都被厚重偽裝包覆,不過從頭尾燈組以及車尾線條等處,可以辨別出 Luxgen 全新跑旅 MBU 的輪廓,使用內部代號「M」全新模組化共用平台,外型上保持家族化風格同時,融入更多運動化設計。

從車頂線條來看,充滿運動化氣息。

這款 MBU 訴求性能休旅,車身線條與 URX 大有不同,朝向跑格化設計,流線的車體造型,可實現 0.28Cd 風阻係數表現,動力目前規劃搭載新開發的 2.0 升渦輪引擎,具備缸內直噴、雙渦流渦輪等技術,可創造出 300hp 左右的最大馬力。

內裝預計比照 URX 的鋪陳,取消傳統儀錶板配置,改以 ARD 擴增抬頭顯示器+12 吋中控直列大螢幕構成數位座艙,其中 ARD 抬頭顯示具備一般、簡易、智能多種模式切換,且可提供豐富的車輛資訊。

車尾設計融入家族化風格。預計今年底亮相。

全新的性能跑旅 MBU,是由 GT-R 之父水野和敏親自操刀,同時也是水野和敏與 Luxgen 合作的最後代表作,預計會在今年的廣州車展上亮相,並且將取代品牌 U7 車系的位置,至於台灣導入時間,目前尚未有明確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