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Fit 歐規選在夏天上市,Hybrid 動力油耗數據揭曉!

2020/02/14 14: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Honda 選在情人節的今天,在日本發表新一代的 Fit。歐洲市場部分,則選定在今年夏天上市,Honda 也已在近期公布 Jazz(台灣名 Fit)的動力油耗數據。

Honda 在歐洲推出大改款 Jazz,油耗數據也跟著公佈。

Jazz 與日規的 Fit 相同,都採用 Honda 最新的 e:HEV 混合動力技術,以 1.5 升 DOHC i-VTEC 汽油引擎,搭配兩組電動馬達而成,並配備鋰電池提供平穩且直接的加速反應。 

這裡看 Honda Fit 歐規版相片集

動力數據部分,提供總輸出 109PS/80kW 的表現,時速 0-100 公里加速為 9.4 秒,極速為時速 175 公里。

油耗部分,在 WLTP 規範下,Jazz 的油耗為 4.5 公升/100 公里,換算後平均油耗為每公升可跑 22.22 公里。Jazz 跨界版 Crosstar 為 4.8 公升/100 公里,換算後平均油耗為每公升可跑 20.83 公里。

Honda Jazz Crosstar

Honda Jazz

這套 e:HEV 混合動力技術具備三種駕駛模式,包括純電的 EV Drive、混合動力驅動,以及純汽油發動。

後行李箱空間為 298L,後排座椅放倒後可達 1203L,與先前一樣,後排座椅可提供折疊或是翻轉的設計。

車內影音系統支援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可用無線或有線方式連接,並首度導入 WiFi Hotspot,可作為網路分享器用。駕駛也可使用 Honda Personal Assistant,先喊出「OK, Honda」,以語音方式操控車內的多項功能。

除了有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還有 Honda 的語音助理「Honda Personal Assistant」。

安全配備部分,標配 Honda Sensing 以及 10 顆防護氣囊,其中包括最新導入的駕駛座椅背氣囊,作為發生碰撞時,保護後座乘客頭部之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Hyundai i30 N line 小改款,先探出車頭

台灣軍車躍上國際外媒版面!關鍵原因在這

武漢肺炎》台灣新車交車期是否延後?多家車廠回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