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向 787B 致敬!Mazda 推出 LM55 虛擬概念車

2014/12/26 10:56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聖誕節期間,許多車廠不斷推出新車,Mazda 也發表了一款特別的「新車」!Mazda 特別在這佳節向 Mazda 787B 致敬,宣佈最新的 Mazda LM55 Vision GranTurismo 虛擬概念賽車登場,一圓許多車迷想擁有跑車的夢想。

Mazda特別在這佳節向Mazda 787B致敬,宣佈最新的Mazda LM55 Vision GranTurismo虛擬概念賽車登場。

Mazda 這款 LM55 Vision GranTurismo 是由日本車廠 Mazda 設計團隊為賽車電玩所設計的概念賽車,以冠軍車 Mazda 787B 為設計基礎的未來跑車,並且將「KODO 魂動」(KODO Design)作為車頭的主要元素及創作泉源。

以冠軍車Mazda 787B為設計基礎的未來跑車,並且將「KODO魂動」(KODO Design)作為車頭的主要元素及創作泉源。 

眾忠實車迷皆知,唯一稱霸 1991 年法國利曼耐久賽(Le-Mans 24H)的日本賽車,就是搭載四轉子引擎的 787B,從此成為 Mazda 的精神指標,也見證了這家公司的堅持原則與創新,以及充滿向未來挑戰的精神。

Mazda 官方並未透露太多具體的規格、動力數據,以及性能;據悉,車體是使用高檔的 Mono-Block Carbon Fiber 單體式碳纖結構製成,配合 Le-Mans 高速賽道為設定主題的空氣力學設計,追求極速奔馳下的穩定性。

據悉,車體是使用高檔的Mono-Block Carbon Fiber單體式碳纖結構製成。

Mazda 官方表示,PlayStation 車迷只要在『Gran Turismo 6』最新 1.15 Ver. 版本發行後,安裝參加並完成官方限期舉行的試跑活動,就可免費獲得這款 Mazda 未來超跑,也可在 Gran Turismo 6 的『Vision Gran Turismo』項目內購買本車。

  • 圖片來源/Maz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