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一款高實用性車款告別台灣,福斯 Passat Variant 旅行車宣布停售!

2020/02/19 14: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又一款高實用性車款告別台灣市場,2015 年導入台灣的 Volkswagen 中大型車款 Passat 車系,其中四門轎車在 2018 年 9 月停售,五門旅行車 Passat Variant 也在今年 2 月出清完畢,宣布退出台灣舞台,至於未來是否還會引進,目前尚未明確消息。

福斯旗下旅行車 Passat Variant 宣布停售,告別台灣市場。

作為 B8 世代的 Passat,四門轎車因為台灣中大型房車市場快速萎縮,在 2018 年 9 月就已停售,而五門旅行車 Passat Variant 仍在銷售,畢竟擁有更高的實用性,同時還是國內為數不多的德系旅行車,但最終仍不敵中大型級距衰退影響。

原廠在 2019 年還針對 Passat Variant 推出 330 TSI R-Line 30 Million Edition 特仕車,並於年底的台北新車大展上展出,而且銷售表現並不差,但為了後續產品編成以及銷售戰力考量,最終在賣完特仕車後,仍宣布停止出售 Passat Variant。

海外市場已經推出小改款 Passat 車系。

目前海外市場已經推出 Passat 車系小改款,同樣採用 MQB 模組化平台,換上新式樣的前保桿與水箱護罩,並搭載名為 IQ.Light 的矩陣式 LED 頭燈照明系統,尾燈組同步更新為 3D 立體造型,內裝也配上新的方向盤,以及 9.2 吋觸控螢幕。

小改款後的內裝換上新式樣方向盤。

動力方面,歐規 Passat 車系搭載 1.5 升渦輪汽油引擎取代原本的 1.4 升渦輪,能輸出 150 匹最大馬力,另外還有 2.0 升渦輪引擎,分別有 190 匹與 272 匹等不同性能表現,以及品牌最新的 GTE 車型,擁有 1.4 升渦輪加電動馬達,綜效馬力也達 218 匹。

至於未來小改款 Passat 車系是否會重新導入台灣,目前原廠給出的回答是尚在評估中,不過同樣是中大型房車設定,但擁有跑格外觀設計的 Arteon 會率先登陸台灣,預計今年底就會發表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最暢銷 MPV 大改款開發中

日媒釋出新一代 Suzuki Vitara 可能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