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賽道狂人》賽車開到神智不清,利曼賽車首位台灣車手:完全能體會!

2020/02/27 14:25 文/記者陳英傑

去年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賽車電影,首推《賽道狂人》(Ford v. Ferrari),獲得 2020 奧斯卡四項提名,還拿下最佳剪輯、最佳音效剪輯兩項技術獎項,近期也發行數位版、藍光、DVD。在藍光版本裡,還更有長達 60 分鐘的幕後花絮。

《賽道狂人》(Ford v. Ferrari),獲得 2020 奧斯卡四項提名,拿下最佳剪輯、最佳音效剪輯。

《賽道狂人》改編自撼動全球的真人傳奇故事,將 1966 年國民車品牌福特大戰賽車界霸主法拉利的經典戰役搬上大銀幕,精采絕倫的劇情搭上緊湊刺激的賽車對決,創下票房口碑雙贏。

美國的汽車設計師卡洛謝爾比(麥特戴蒙 飾演)和無所畏懼的英國賽車手肯邁爾斯(克里斯汀貝爾 飾演),兩人聯手對抗企業干預、打破物理定律,同時面對他們各自的心魔,最後為福特汽車打造出一輛革命性新款賽車,更在 1966 年於法國舉辦的利曼 24 小時耐力賽中,一舉擊敗當時的賽車界霸主法拉利。

台灣首位參加利曼車賽的賽車手陳漢承,分享《賽道狂人》觀後感。

台灣首位參加利曼車賽的賽車手陳漢承 Morris 分享電影觀後感。他表示「電影開場 Carroll Shelby 開到神志不清的那段畫面,真實到讓我有一種好像回到 2015 年參加時的感覺,24 小時比賽的利曼車賽真的是場很考驗意志力及專注力的比賽,在在挑戰著各種自我極限。」

《賽道狂人》(Ford v. Ferrari),發行數位版、藍光、DVD。在藍光版本裡,還更有長達 60 分鐘的幕後花絮。

陳漢承「利曼車賽對每一位賽車手來說,就像是奧斯卡之於演員一樣,是夢寐以求的殿堂級賽事,電影中描述的這段故事更是賽車界熟知的傳奇故事,片中不論是與對手之間競爭時的心理戰,還是挑戰自己體能極限的寫照,都將賽車手在場上心理與生理遇到的情境都拍攝的很真實!」

除了有數位版、藍光、DVD,Apple TV APP 更有一段長達 12 分鐘影片,由麥特戴蒙 (Matt Damon) 和克里斯汀貝爾 (Christian Bale)雙帥對談的獨家片段。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yundai i30 小改款提早發表

Ford Focus Wagon 偽裝車首度在台遭拍攝

BMW 入門旅行車規配看透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