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最想要的配備這次補上!Toyota Alphard 小改款試駕(有影音)

車內的舒適性配備,升級的部分,在於中控觸控螢幕升級到 10.5 吋,後座影音顯示幕升級到 13.3 吋,並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及 Miracast。

升級後的 10.5 吋中控螢幕。

後座影音升級到 13.3 吋

在安全配備上,增加 RCTAB 後方車側警示系統,以及 PKSB 防碰撞輔助系統,另外還有 PVM 環景影像輔助,這些都能幫助駕駛在倒車時,查看車輛四周等,透過這些安全配備,避免發生碰撞風險因而漏財,畢竟 Alphard 這樣龐大的車身尺碼,死角相當多,只靠駕駛一人注意力是絕對不夠的。

前座格局基本上維持前貌,不過在方向盤右側有 ACC 等輔助駕駛功能按鍵。

其他配備則維持原狀,7 人座的 Alphard,全車皆為 Semi-Aniline 頂級真皮座椅,泡綿的支撐性好,座椅採 2/2/3 配置,第二排更是具備 2 張獨立 OTTOMAN 座椅,任誰都想坐在這個位置,就像是個小型商務艙一樣,有小桌子、獨立電動座椅遙控、腿靠、可調角度包覆頭枕,放眼目前 MPV 車款,也沒幾台能有這種豪華表現。

可收納的小桌、可電動遙控座椅、空調等設定。

兩張獨立座椅,是整車的最棒乘坐位置。

第三排的座椅乘坐舒適度也不算太差,仍提供獨立扶手、椅背調整及高低可調頭枕設計,可放倒也可側掀收折。

↓↓動力輸出 Alphard 表現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