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最想要的配備這次補上!Toyota Alphard 小改款試駕(有影音)

引擎仍是 3.5 升 V6 自然進氣,最大動力 300ps/36.8kg-m,搭配先前就已升級的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車重雖然超過 2100 公斤,如果再加上乘客,絕對有 2300 公斤左右,在市區移動時,其實可以使用排檔桿旁的 ECO MODE 節能模式,降低油耗,但這款車的加速也不會讓你失望,充沛的馬力及扭力,在國道的林口大上坡,依然輕鬆寫意的通過。

豪宅區其實常常可看到 Alphard 的身影,是一款能讓老闆、有錢人都喜愛的 Toyota 車款。

藉由 TSS 2.0 的幫助,國道行駛可以相當輕鬆,駕駛也能減輕疲勞感。

這款車的定位以及車身尺碼,都是屬於適合在市區移動,或是行駛在高速路段的狀態下,都是 Alphard 最能發揮功力的地方,在山路或是彎道,受限於 1,895mm 的車高,乘坐舒適感會打折扣,畢竟那不是 Alphard 的強項。

而 TSS2.0 納入標準配備後,對於國道高速公路行駛,絕對助益良多,加上這次也具備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搭配 LTA 車道偏離警示及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長時間在國道行駛,駕駛疲勞度絕對能大幅降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2 月台灣新車銷售公布

Kuga 大改款台灣上市時間有著落了

與 Yaris 同平台 Toyota 小休旅生產地點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