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個性化 Turbo 動力 SUV》BMW X4 xDrive35i

2014/12/29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另類 SUV Coupé 性能優選

今年 4 月紐約車展前,BMW 原廠正式披露了 X4 量產車的圖片,隨即總代理汎德公司變公布了新車預售價開始於國內接單。原廠代號 F26 的 X4 車系,是以現行第 2 代 X3 底盤平台為基礎發展出的 Coupé 化中小型 SUV,車格定位要比同類型的 X6 要小一級。

今年4月份於上海及紐約兩大車展相繼亮相的BMW X4系列SUV Coupé,車頭保有現行X3的部分特徵,在引擎蓋和前葉子板加入更誇張霸氣的線條,融合Coupé化的流線身形,提供消費者一款個性鮮明的另類豪華SUV選擇。

這輛試駕的X4外觀選配了M款空力套件、高光澤黑色窗框,搭配運動化懸載及雙肋5輻造型的19吋M款鋁圈,體現SUV Coupé標榜的動感跑格。

X4車頭保有現行X3的部分特徵,在引擎蓋和前葉子板加入更誇張霸氣的線條。

這裡試駕的是配置 3.0 升直 6 TwinPower Turbo 引擎的 xDrive35i 車型,擁有 306 匹最大馬力與 40.8 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齒比銜接綿密的 Steptronic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其 0~100 公里/時加速需時 5.5 秒,極速可直上 247 公里/時,能源局公布的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 10.4 公里,達到該級距客貨車能源效率的第 1 級,動力效能頗為出色。

這具3.0升直6 TwinPower Turbo引擎運轉十分順暢,可輸出306匹最大馬力與40.8公斤米峰值扭力,能源局公布的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0.4公里,達到該級距客貨車能源效率最佳的第1級。

搭配齒比銜接綿密的 Steptronic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其 0~100 公里/時加速需時 5.5 秒。

本車的油門反應線性而有力,加速感雖不算猛暴頓衝的類型,但駕馭感受卻極為暢快;xDrive 智慧型可變 4 輪傳動系統提供絕佳的抓地力與循跡性,讓駕駛人在公路上恣意馳騁毫無後顧之憂;穩健紮實的懸載設定,則賦予其絕佳的操控感與舒服的行路性。

X4 xDrive35i的油門反應明快有力,驅策起來快意盎然,穩健紮實的行車表現更教人信心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