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本月要推 3 款省油新車,預計提供 60 公里以上純電續航!

2020/03/01 13:4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原本預計今年 3 月登場的日內瓦車展,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影響,最終決定取消,而 Mercedes-Benz 準備在日內瓦亮相的 3 款新車卻仍要推出,官方臉書也在近日釋出預告影片,預計會採用線上發表的模式進行。

搭載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後,能擁有更優秀的油耗表現。

此次 Mercedes-Benz 在官方臉書釋出預告影片,主角就是新一代 GLA、CLA 以及 CLA Shooting Brake 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由於這 3 款車都是採用相同底盤與動力架構,因此一次性推出 3 款 PHEV 車型。

預計新一代 GLA、CLA 以及 CLA Shooting Brake 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將搭載 1.33 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擁有 158 匹馬力與 25.5 公斤米扭力,配合可提供 101 匹馬力與 30.6 公斤米扭力的電動馬達,整體系統的綜效輸出可來到 215 匹。

賓士打算推出新一代 GLA、CLA 以及 CLA Shooting Brake 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

電池組採用水冷式設計,整體的重量約為 150 公斤,在 WLTP 規範下能夠提供約 60-69 公里的純電行駛里程,使用一般充電系統的情況下可在 1 小時 45 分鐘內將電池從 10% 充至 100%,若是使用直流電則可在 25 分鐘內將電池從 10% 充至 80%。

預計將電池組放置在後座座椅底下,就在油箱隔壁,雖然油箱容量會受到影響,但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對燃油需求相對較低,透過減少油箱容量換取和燃油引擎車型同等空間,不讓電池組影響車室表現,更適合 GLA、CLA 以及 CLA Shooting Brake 等較小型車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最暢銷 MPV 大改款開發中

日媒釋出新一代 Suzuki Vitara 可能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