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掀背車格,卻有旅行車空間表現!Skoda 全新 Scala 試駕(內有影音)

2020/03/04 15:31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 Skoda 睽違一年終於帶來全新車款,也就是掀背車 Scala,採用源自 Volkswagen 的 MQB 模組化平台打造,並且是品牌首款搭載新世代設計語彙和內裝鋪陳的新車,於 20 日正式導入國內後,Skoda 也選在小琉球舉辦試駕活動。

Skoda Scala 搭載 MQB 底盤,並開出 89.9 萬元起的售價。
外型上更加年輕化與運動感,希望吸引更多年輕消費者。

全新 Scala 採用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以 2018 年展出的 Vision RS Concept 概念車為基礎,以稜角分明的頭燈組配合較為寬扁的水箱護罩,再加上前保桿兩側簍空設計,不僅營造出更加寬扁低趴的運動感,還兼顧到風阻係數。

折線分明的引擎蓋以及品牌著名的水晶切割線條更加突顯。
頂規車型還配有動態幾何光束 LED 頭燈。

另外折線分明的引擎蓋以及品牌著名的水晶切割線條都有保留,同時頂規車型還配有動態幾何光束 LED 頭燈,具備角落照明功能,提升夜間行駛安全性,車側則可以看到略為下傾的車頂線條,再次強調 Scala 的運動感。

車尾更是有明顯不同,換上造型獨特的尾燈組,頂規車型還配有動態序列式全 LED 燈組。

車尾更是有明顯不同,換上造型獨特的尾燈組,頂規車型還配有動態序列式全 LED 燈組,同樣是頂規車型,新增全鏡面式設計,讓後擋風玻璃一路延伸到與尾燈底部平行,辨識度更加提升,同時跟進品牌最新設計,取消廠徽而是放上 SKODA 字樣。

 ↓↓點這裡看 Scala 內裝鋪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