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有意推出 HR-V 油電版本,Civic 將出現超省油動力!

2020/03/09 09:2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隨著歐洲更嚴苛的排放法規上路,各大品牌也紛紛調整產品策略,其中 Honda 不僅在歐洲取消 CR-V 的柴油車型,改為 Hybrid 動力,接下來還打算推出 HR-V 的 Hybrid 車型,以及 Civic 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同時還有全新電動車準備問世。

Honda 有意推出 HR-V 的油電混合動力車型。

根據外媒《Automotive News》報導,Honda 有意推出 HR-V 的 Hybrid 車型,搭載源自新一代 Fit 的 e:HEV 油電混合動力,以 1.5 升 DOHC i-VTEC 汽油引擎,搭配兩組電動馬達而成,油耗表現預計超越 20km/L,不過目前尚未確認各項動力規格。

Civic 有望出現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

另外 Civic 則打算推出更省油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運用 Clarity 的技術,以 1.5 升四缸汽油引擎為主體的混合動力系統,能具備優異的純電續航力,而且 Civic 本身比 Clarity 小許多,預計能成為最高效插電式混合車款。

除了混合動力車款,歐洲 Honda 總裁 Tom Gardner 接受《Automotive News》採訪時表示,品牌打算推出第二款純電動力新車,預計在 2021-2022 年之間發表,盼能進一步降低品牌總體 CO2 排放量。Honda 目標在 2030 年時旗下將有三分之二的車款提供電能動力可選。

品牌首款電動車今年夏天開始在歐洲交車,同時還打算推出第二款電動車。

同時新一代 Fit 也準備在歐洲上市,僅提供單一油電動力。而品牌首款電動車 Honda e 也要在今年夏天於歐洲展開交車,擁有復古外型和日式簡約內裝,搭載電動馬達,分別有 136 匹和 154 匹兩種輸出版本,搭配 35.5 千瓦小時的鋰電池,最大續航達 220 公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消費者報告:車主滿意度最高的 7 款中小型 SUV

這 15 款車較容易行駛超過 30 萬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