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系進口中大型房車新世代 本田第 9 代 Accord 2.4 VTi-S 試駕

2013/08/30 16:01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去年本田發表了全新第 9 代 Accord 中大型房車,國內改以進口的方式將其導入販售,因此將產品編成與銷售策略都做了大幅度的調整。

動感更大器 全球一致化外觀

這次 Accord 的世代交替,原廠一改前幾代車款在不同地區推出不同外型的產品策略,將全球各地市場都採用統一的外型,不再有先前日規、美規、歐規等車型的外觀差異。第 9 代 Accord 的車頭採用本田新世代的 U 型鍍鉻水箱護罩,車身線條修飾得不像前代車款那般稜角分明,視覺上顯得較為圓潤成熟,展現出更動感大器的新風貌。

本田第9代Accord外觀為全球統一化的設計,不再像先前世代會有區域性的產品造型差異,國內導入者是在美國生產製造,車頭採用本田新世代的U型鍍鉻水箱護罩,看起來更顯動感大器。

9代Accord的車身線條要比前代車款圓潤成熟,車尾牌照框上緣及保險桿下緣加入鍍鉻飾條,視覺上有和車頭相互呼應的效果。

位於右邊側視鏡下方的LaneWatch鏡頭,當按下開關或是打右轉方向燈時,即可將右側後方視野顯示在中控台螢幕上,降低變換車道或右轉彎時的視線死角,增進行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