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入手全台首款 1.5 億元超跑!這位車主連出門吃飯都有「超跑選擇困難症」

2020/03/16 17:2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ugatti

法國超跑品牌 Bugatti,曾推出 Veyron 超跑,最新的旗下超跑 Chiron 身價不凡,能擁有這款車絕對不是等閒之輩。上週已有台灣買家下訂交車,而且是更強悍的 Chiron Sport 版本,選配後的身價高達 1.5 億元台幣以上,這輛台灣第一台 Chiron,則是由一位加拿大籍的中國人所買走。

Bugatti Chiron 擁有超過 1500 匹馬力,加速與極速都很驚人。

這裡看 Bugatti Chiron Sport 相片集

根據 Bugatti 官網資料顯示,Chiron 擁有 8.0 升 W16 四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高達 1500 匹,最大扭力達 163 公斤米,2.5 秒就可完成時速 0-100 公里加速,6.5 秒就能完成時速 0-200 公里加速,極速來到時速 420 公里,全球僅生產 500 輛。

Chiron Sport 的排氣管改為中置四出圓管的設計。

Chiron 內裝戰鬥氣息相當強烈。

Chiron Sport 則是在排氣管部分,從原本的中置梯形改為中置四出圓管設計,搭配輕量化鋁圈以及碳纖維材質,以降低 Chiron 車體重量。

這位擁有 Bugatti Chiron Sport 的車主,近來在 IG 貼出的兩張照片,都跟 Chiron 有關,最新的一張更是與台北市政府及台北 101 在半夜 12 點 55 分時的合照,除了 Chiron Sport,他的車庫裡還擁有好幾輛超跑,包括 Porsche 918 Spyder、Mclaren P1、法拉利 LaFerrari 等超跑,讓人抱以羨慕眼光。

最新的一張照片,就是 Chiron Cport 與台北市政府、台北 101 合照的照片。(圖片來源:擷取自 IG)

家中車庫有多款超跑,讓他連出門吃飯都有「超跑選擇困難症」。(圖片來源:擷取自 IG)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外媒預測:C-HR 可能會被 Corolla Cross 取代

自助加油油槍,細菌量是馬桶蓋的 1 萬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