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正式公佈 Focus ST 台灣售價,比預接單少 1000 元!

2020/03/30 11: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去年 12 月中開放預購的 Ford Focus ST 性能掀背,在 3 個月的接單之後,今天由福特六和公佈接單成績及正式售價,實際售價比預接單少 1000 元。

Ford Focus ST 經過 3 個月的接單,目前已有超過 300 張訂單。

福特六和表示,Focus ST 在預接單期間接獲超過 300 張訂單,為歷代 Focus ST 車型之冠,正式售價為 136.8 萬元,比預接單的 136.9 萬元少 1000 元。

280HP 最大馬力,是目前台灣現行販售最速 Focus。

換上 RECARO 賽道型座椅,包覆性更好。

這款車是以 C2 平台為基礎,導入許多性能配備,採雙渦流渦輪增壓 2.3L EcoBoost280 引擎,擁有 280ps 最大馬力與 42.3 kg-m 最大扭力,搭配全新性能調校 7 速手自排變速箱。另外還有賽道級懸吊系統、CCD 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與 eLSD 電子式限滑差速器等匹配強大動力。

另外也提供駕駛專屬 RECARO 賽道型座椅、平底運動化方向盤,透過右側多功能按鍵「S」按鍵與「Mode」選擇模式鈕,駕駛人可在目不離路的狀態下迅速切換動態模式。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Hyundai Palisade 台灣預計下半年上市

馬自達延長保固電動摺疊後視鏡

坐擁多台超跑,車主出門有選擇困難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