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yundai Santa Fe 試駕,質感成為改款最大亮點!

Santa Fe 這次所強調的媲美豪華品牌的質感這件事,進入車內才真正感受得到,大量的高級真皮材質包覆,搭配鑽石紋座椅、礫石感的立體揚聲器釋板,摸得到的,看得到的,都絕對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受,不會讓你有「韓國車=廉價」的想法。

 車內的質感及格局規劃,朝豪華品牌看齊。

 第二排可前後滑移,椅背可調角度,前方還有冷氣出風口及 USB 插槽。

車內空間表現上,第一及第二排的膝部空間表現都相當棒,第三排儘管空間無法相比,只適合短途乘坐,但卻仍提供空調出風口、風力旋鈕的配置,而不會真的成為邊緣人的座位。

在第二排可藉由 Easy Touch 第二排快速前傾進出裝置,讓第三排乘客方便上下車,後行李箱也有針對第三排設計的電磁閥釋放鈕,在空間與乘坐上取得平衡。Hyundai 也拿 Santa Fe 與 CX-9 做比較,第二排及第三排,不管是頭部或是橫向還是腿部空間,都由 Santa Fe 獲勝。

 第三排傾倒後的後行李箱空間。 

 第三排的乘坐空間,較適合短程乘坐。

另一個特點,就在於副駕駛座左側的電動調整迎賓按鍵,這通常是豪華品牌的老闆用車才有的配備,Santa Fe 將這納為標準配備,讓第二排乘客或是駕駛本人,得以在副駕未坐人的情況下,自行調整副駕座椅的位置,通常是爸媽或長輩坐在第二排的規劃。

機能表現上,第一、二排都有 USB 插槽可使用,對於人手都是智慧型手機的時代,當下不怕電力不足。Santa Fe 另外也標配 Hyundai SmartSense,透過 SCC 全速域智慧型主動車距維持、LVDA 前車駛離提醒、FCW/FCA 等輔助駕駛,讓駕駛本人減少長途行駛的辛苦。

 Hyundai SmartSense 的多項輔助駕駛功能,都集中在方向盤右邊。

↓↓柴油 Santa Fe 的動力表現滿意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