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Santa Fe 試駕,質感成為改款最大亮點!

動力方面,這次的 2.2 升柴油 CRDi 引擎,提供最大馬力 200ps,及最大扭力 44.9kg-m,搭配 8 速手自排,官方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6.1 公里,不過卻少了汽油版才有的 4WD,削弱這台柴油 Santa Fe 在崎嶇道路時的脫困能力,頗為可惜。

 可提供 44.9kg-m 最大扭力,是柴油 Santa Fe 吸引人的一項特點。

不過以目前低油價的情況下,柴油一公升還不到 16 元,除了有省油效果,2.2 升柴油動力真的非常吸引人,在國道林口大上坡的路段,當其他汽油車都要很努力地將轉速拉到 3000 甚至 4000 轉才能順利通過,只見柴油動力的 Santa Fe,好整以暇的輕鬆通過林口大上坡,看了看轉速,居然也只在 2000 轉左右,當別人用 9 分力時,柴油 Santa Fe 只用了 5 分力就完成,而這,都還只是在駕駛模式下的 Comfort 狀態下所完成的,大扭力的賣點,真的讓人用過就回不去。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可搭配駕駛模式提升駕馭感受。

柴油 Santa Fe 扭力雖然大,但不管是在哪種駕駛模式下,不會有太明顯的貼背感,這或許也跟調校有關,以家庭為訴求的休旅,即使你在運動模式下重踩油門,柴油 Santa Fe 也只是油門更輕了一點,更快了一點,卻不會讓你感到起步不適,卻能讓車輛很快地達到你想要的速度。

即使是一次乘坐 7 人,這樣的動力表現即使只是只用 Eco 模式,也絲毫不成問題,或許 Sport 模式,可能是提供給難得可以一人開車時的駕駛,一個好好釋放自己與 Santa Fe 動力的好方法。

在彎道的表現,對於柴油 Santa Fe 而言,也屬小菜一碟,足夠的扭力表現,搭配排檔桿的手自排切換,車身穩定性表現也相當出色。

Hyundai Santa Fe 售價

2.4 汽油尊爵 4WD:129.9 萬元

2.4 汽油旗艦 4WD:139.9 萬元

2.2 柴油 2WD:149.9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台灣新車第一季銷售,Altis 遭海放

Hyundai Palisade 台灣預計下半年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