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值得信賴汽車品牌,外媒卻對榜單提出質疑!

2020/04/07 15: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美國的《消費者報告》,近期針對 36 個汽車品牌部分,以 4 項測試標準進行調查,公布 2020 最值得信賴汽車品牌,不過這次的名單一公佈,外媒卻對此榜單抱持疑慮。

《消費者報告》以 4 項標準進行評鑑,包括道路測試、可靠度、車主滿意度以及安全性共四項。一個品牌至少要有兩項經過測試才能納入排名。

Porsche 拿下最佳品牌及最佳道路評測兩項殊榮。

在這份榜單上,公布最佳品牌冠軍是德國的 Porsche,除了最佳品牌,Porsche 同時還拿下最佳道路評測冠軍。 

同時拿下兩個冠軍的,還有日本的 Subaru,拿下最佳主流品牌以及最佳主流道路評測冠軍。

最佳可靠性冠軍,則是由 Mazda 所拿下;最佳美國品牌則是 Tesla。最差品牌則是 Fiat。

Mazda 拿下最佳可靠性冠軍。

不過這次的名單一公佈,就有外媒對於這份名單抱持懷疑的態度。外媒《Autoevolution》認為 Mazda 拿下最佳可靠性冠軍相當驚訝,質疑《消費者報告》所謂的評測標準在哪。

《Autoevolution》也以 Mazda 3 的使用者在社群網站的貼文為例,在行駛僅 2000 英里(約 3200 公里)後,就發生車內遮陽板下垂、在陽光下車門的密封橡膠彎曲;在崎嶇不平道路行駛,後視鏡會下垂等問題打臉《消費者報告》。

外媒對於 Lexus 沒拿下最佳可靠性冠軍感到疑惑。

《Autoevolution》另外也對於 Toyota 及 Lexus 沒得名感到好奇,畢竟在 2019 年 11 月時,Lexus 在《消費者報告》的可靠性部分得到 81 分,而 Toyota 及 Mazda 則是 77 分,但最後這份報告的最佳可靠性品牌卻不是 Lexus,而感到疑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賓士 CLA 進行麋鹿測試,結果揭曉

Toyota C-HR 純電動車,續航力 400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