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續航力破 320 公里!加拿大電動機車售價公佈讓人驚呆

2020/04/09 18:29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Damon Motorcycles

電動機車在當代正是顯學,新創公司也透過獲得天使投資者的資金,用來開發電動機車。加拿大溫哥華的電動機車品牌 Damon  Motorcycles,近期公布最新的電動機車 Hypersport Premier,預計 2021 年交車,雖然售價超過 100 萬台幣,但它的續航力與極速,堪稱是目前電動機車裡的頂級車款。

Damon Hypersport Premier 電動機車,續航力超過 320 公里。

這裡看 Damon Hypersport Premier 相片集

Hypersport Premier 擁有 160kW 輸出功率,相當於 200hp 的最大馬力,具備時速 0-60 英里(約 96 公里)只要 3 秒的實力,極速超過時速 200 英里(約時速 320 公里)。採用 21.5 kWh 水冷電池組,號稱續航力可超過 200 英里(約 320 公里),約 3 小時可將電池充飽電。 

這款車除了動力強悍,另外還有一項特點就是具備主動調節功能,按下指定按鍵,可調整擋風玻璃、座椅及置腿的位置,讓騎士可以在高速或是市區等不同的騎乘環境下,可以擁有更適合的騎乘姿勢。

Damon Hypersport Premier 預計明年開始交車。

另外還具備 CoPilot 系統,具備 4G 連線,使用雷達、攝影鏡頭、感測器等進行車輛監控,如果有潛在的碰撞石,會提醒騎士注意,另外也會調節油門及剎車,避免車輛超過騎士騎乘能力範圍之外。

不過這款車的售價也相當驚人,Damon  Motorcycles 開出 4 萬美元(約 121 萬元台幣)的價格,目前已開放訂購,不過僅限量 25 輛,預計 2021 年開始交車。

Damon Hypersport Premier 前後輪皆為 17 吋胎。 

雖然官方公布的數據相當漂亮,不過外媒《electrek》對於 Hypersport Premier 聲稱 200 英里的續航力感到懷疑,認為這需要有強大的技術才有辦法達成此續航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福特 Focus 全車系配備升級

機車驗車 10 大注意事項,有一項疏失就過不了!

2020 年度風雲車 5 大獎項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