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ord Focus ST 與 Skoda 跨界休旅領軍!3 月台灣新車油耗數據公布

2020/04/14 11:5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能源局公布 3 月汽車耗能證明資訊,國產小客車及小貨車並無任何一款車送測,因此 3 月耗能證明資料全為進口車。包括 Skoda Kamiq、小改款 Impreza、Ford Focus ST、BMW 2 GC、賓士 GLB200 等。

非豪華品牌

先來看非豪華品牌部分,Ford Focus ST 這款性能鋼砲,採雙渦流渦輪增壓 2.3L EcoBoost280 引擎,可輸出 280ps 最大馬力與 42.3 kg-m 最大扭力,搭配 7 速手自排變速箱,繳出每公升 11.9 公里的平均油耗,福特六和也已在 3 月底時,就公布 Focus ST 正式售價 136.8 萬的消息。

Ford Focus ST

繼 Scala 之後,Skoda 接下來的新車,就是 Kamiq,屬於 VAG 集團中,VW T-Cross 的兄弟車款,採用與 Scala 相同的內裝格局,油耗數據也已出現在 3 月耗能證明裡。Skoda Kamiq 這次共有 1.0 及 1.5TSI 渦輪動力,1.0TSI 繳出平均每公升可跑 17 公里的成績;1.5TSI 為平均每公升可跑 16.9 公里。Kamiq 目前預計可望在 6 月於台灣上市。

Skoda Kamiq 相片集

Skoda Kamiq

Impreza 小改款,年初的新加坡車展已展出,下保桿改橫柵式樣、燻黑色尾燈及 17 吋輪圈是外觀主要改變,另外增加前鏡頭、後座提醒系統,也針對 SI-DRIVE 動力模式控制系統以及懸吊系統進行優化。不過 4 門不再販售,僅保留 5 門車型。1.6i-S AWD 平均油耗每公升 15.2 公里。

Subaru Impreza

Mazda Mazda 2 這次出現的是小改款,油耗數據跟小改前一樣,都是每公升 17.9 公里平均油耗,小改款共 2 車型,台灣馬自達已宣布在 4 月開始交車,售價從 74.9 萬元起。

Mazda Mazda 2

↓↓這裡看豪華品牌及全部送測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