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Focus ST 與 Skoda 跨界休旅領軍!3 月台灣新車油耗數據公布

豪華品牌

賓士及 BMW 在 3 月都有多款車送測,採 1.33 升渦輪引擎的賓士 GLB200,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5.3 公里。

BMW 價格最親民的 GRAN Coupe 跑車 218I GRAN COUPE,承襲 8 系列 Gran Coupé跑車輪廓,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6 公里,總代理汎德也以在 3 月底時,宣布 BMW 2 系列 Gran Coupé將在 4 月中現身消息。

BMW 218I GRAN COUPE

另一款 M340i xDrive,搭載 3.0 升 TwinPower Turbo 汽油直列 6 汽缸引擎,最大馬力 374 匹,最大扭力 500 牛頓米, 0 到 100km/h 加速 4.4 秒,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1.2 公里。

BMW M340i xDrive

【3 月耗能證明名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累積 1000 萬輛里程碑達成,RAV4 只用了 26 年

YAMAHA EC-05 ABS 版有望推出

Lexus 首款電動車 UX300h,上市時間有著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