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設計源自東京車展概念車!新一代 Mazda 6 就像放大版馬 3

2020/04/19 11:3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Driver

日前外媒《Car&Driver》透露新一代 Mazda 6 的問世時間以及相關資訊,近日更釋出大改款 Mazda 6 的可能樣貌,將於 2022 年下半年推出,搭載全新後輪驅動平台,以及品牌最新的動力科技。

外媒釋出新一代 Mazda 6 的可能樣貌。

從外媒公布的新一代 Mazda 6 可能樣貌來看,明顯採用源自 2017 年東京車展上亮相的 RX-Vision Coupe Concept 概念車為基礎,線條處理上則類似新一代 Mazda 3 的感覺,也就是新世代 KODO 魂動設計語彙,輪圈則採類似豪華品牌的風格。

可以預期 Mazda 6 的車身尺碼將會進一步放大,而外媒也表示,車寬將增加,讓車室空間更加寬敞實用,內裝則會比照最新家族化的風格,導入媲美豪華品牌的鋪陳,除了後輪驅動的設定之外,新一代 Mazda 6 還有望出現 i-Activ 四輪驅動選項。

外觀明顯採用 2017 年東京車展上亮相的 RX-Vision Coupe Concept 概念車為基礎。

根據外媒掌握的消息,新一代 Mazda 6 將會採用後輪驅動平台打造,並搭載與 Toyota 共同開發的全新 3.0 升直列六缸 Skyactiv-X 引擎,能輸出 345 匹最大馬力,並且搭配上 48V 輕油電混合系統,可以在起步時提供額外的動力。

另外新一代 Mazda 6 的後驅平台以及 3.0 升 Skyactiv-X 直列六缸引擎,外媒指出,也會出現在 Lexus 旗下大改款車型,預計是新一代 IS 與 RC 車型,不過另一種說法則是 Toyota Crown 大改款以及平價後驅轎車 Mark X 使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各品牌 5 年車和 10 年車養護成本出爐

號稱新一代 X-Trail 外觀就長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