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汽車業寒冬 馬自達:日本國內所有據點臨時關閉 5 天

2020/04/22 20:10 文/財經頻道

日本汽車製造商馬自達(MAZDA)今日臨時宣布,自本月27日起暫時關閉日本所有據點5天。(法新社)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全球汽車業,為因應大幅降低的需求,日本汽車製造商馬自達(MAZDA)今日臨時宣布,自本月 27 日起暫時關閉日本所有據點 5 天,5 月後部分工廠也將分批暫停運作。

綜合媒體報導,因許多經銷商暫時關閉,進而嚴重影響銷售活動,加上難以預測需求,馬自達今(22)日突然宣布,日本全國所有車廠據點,自本月 27 日至 5 月 1 日暫停停業,預計有 2.2 萬名員工受到影響。不過,業務運營所必需的部分員工以在家辦公和錯峰上班方式應對。

報導提到,5 月 1 日之後,部分工廠也將分批暫停運作,廣島市南區的 Ujina 工廠和 Hofu 市的工廠僅在白天運營;部分生產線也將間歇性地停止。

馬自達自 3 月下旬起,就一直在調整國內外工廠的生產量。在海外,墨西哥早在於 3 月 25 日至 4 月 30 日運營就已暫停,目前正在考慮 5 月之後是否重新運作;泰國據點也是在 3 月 30 日至 4 月 26 日暫停運營,目前考慮在 4 月 27 日重新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