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防部首批軍用電動車交車!7 輛車全都是 Tesla Model 3

2020/04/28 16:30 文/記者陳英傑

台灣國防部先前公開招標購買電動車,後來 Tesla Model 3 雀屏中選,在 2 月時還引起外媒報導,國防部昨(27日)宣布,將會有軍中 6 個單位使用 Model 3,憲兵指揮部則是所有單位中最先接收 Tesla Model 3 的單位,並已經交車。

憲兵指揮部成為國軍第一個接收 Model 3 的單位。(圖片來源:憲指部)

國軍有憲兵指揮部、國防大學等 6 個單位,將配置 7 輛 Tesla Model 3 電動車作為行政用車。最先交車的憲兵指揮部,由兩位資深士官接受 Tesla 教學,成為國軍首批駕駛電動行政車的人員。

國防部表示,國軍公務車輛採購作業,是依照行政院「中央政府各機關學校購置及租賃公務車輛作業要點」,由於為了落實環保政策,因此優先採購電動車,並將是未來電動車及電池發展狀況,檢討操作電動車的比例。

國軍開放電動車招標,只有 Tesla 一家投標。(圖片來源:擷取自推特)

國防部是在去年 11 月公開招標,不過後來只有 Tesla 一家投標。根據先前的消息指出,除了第一批的 7 輛 Model 3,之後還會陸續交車至國軍其他單位。除了 Model 3 電動車,國防部還採購太陽能屋頂以及壁座充電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Toyota 在台銷售累積破 300 萬輛

區間測速儀器無需檢驗,引發喧然大波

Skoda 跨界小休旅,車名可能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