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yundai 準備連推 2 款小休旅,其中一款市區油耗一公升跑 26 公里!

2020/05/01 09: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yundai

一連推出大改款,進口車身份的 Santa Fe,以及 Tucson Shadow 治煉灰兩款中大型休旅車的 Hyundai,接下來要換個口味,將目光轉向小車市場,陸續推出 Kona Hybrid,以及國產身份的 Venue。

Kona 先前一直是以 1.6T 渦輪動力,在小型跨界休旅中獨樹一格。去年底的台北新車大展上,南陽實業首度展出 Kona Hybrid 以及 kona Electric,不過考量台灣市場狀況,故先推出 Kona Hybrid,南陽實業已經先公佈 kona Hybrid 預售價,為 102.9 萬元,預計 5 月 7 日當天,便會公布正式售價。

更多 Hyundai Kona Hybrid 相片集

Kona Hybrid 預計 5 月 7 日正式發表,並將在當天宣佈正式售價。

Kona Hybrid 內裝與汽油版 Kona 差異不大。

儘管預售價已公佈,南陽實業並未公開明確的 Kona Hybrid 規配資訊,根據官方新聞稿資訊顯示,Kona Hybrid 擁有每公升 26.71 公里的市區行駛油耗表現,另外採前麥花臣/後多連桿、6 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而包含在 Hyundai Smartsense 的全速域 ACC 也有望成為 Kona Hybrid 標準配備。

車身尺碼則為 4,165x1,800x1565mm,軸距 2,600mm,與汽油版 Kona 相同。不過動力為 1.6 GDi 缸內直噴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綜效馬力為 141ps。由於在新聞稿中提及 Kona Hybrid 是「堪稱是百萬級距內最節能的休旅車款」,或許意味著,最終售價有可能就是 99.9 萬元或是 98.9 萬元。

↓↓另一款國產小休旅也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