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準備連推 2 款小休旅,其中一款市區油耗一公升跑 26 公里!

另一款小車,就是一直沒正式亮相,但卻一直有著不少關注的 Hyundai Venue,這款車不同於 Kona Hybrid 的進口車身份,Venue 將以國產車身份在台灣銷售,南陽實業已規劃 Venue 在第三季上市。

小休旅 Hyundai Venue 相片集

這款車比 Kona Hybrid 更小,車長只有 4,065mm,軸距僅 2,518mm,是 Hyundai 目前最小尺碼的 SUV,以年輕都會小車為訴求,是一款在市區行駛相當方便的車款,具備 Hyundai 新世代車款的分離式頭燈設計,在國外另外還有雙色車身甚至是 FLUX 個性化外觀套件可選用。

僅有 4 米 1 車長的 Venue,是 Hyundai 準備推出的國產車型。

由於是入門車型,因此改配備傳統手煞車拉桿。

車內的配置與其他新一代 Hyundai 車款相近,但由於是入門車型緣故,因此仍可看到傳統手煞車拉桿、硬質塑料等配置,由於在國外是主打年輕人,因此高階車型座椅採用牛仔丹寧搭配皮革方式呈現。 

動力部分為 1.6 升 Gamma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 123hp,最大扭矩 157Nm,搭 6 速自排。售價可能會在 60-70 萬之間,或許會比照 Elantra,在中階車型以上配備 Hyundai Smartsense 的方式做銷售。

南陽實業目前規劃 Venue 第三季上市,有可能會在 8 月 19 日民俗月開始前就先進行預售接單,待 9 月 16 日民俗月結束之後便正式銷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納智捷 S3/U5 汽油版確定停產不再販售

Honda CR-V 有 7 人座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