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砍價助車主拿補貼 特斯拉將中國製 Model 3 售價調降 10%

2020/05/01 16:09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週五表示,為滿足消費者申請中國電動車補貼的資格,已將中國製 Model 3 起始售價調降 10%。

特斯拉(Tesla)週五表示,為滿足消費者申請中國補貼的資格,已將中國製 Model 3 起始售價調降 10%。(路透)

綜合外媒報導,特斯拉耗資 20 億美元的上海廠,自去年 12 月開始交付汽車。特斯拉標準升級版 Model 3 原售價為 32 萬 3800 元人民幣(約新台幣 137 萬),特斯拉今將其調整至 29 萬 1800 元人民幣(約新台幣 123.4 萬),讓消費者能夠申請購買電動車的補助。

特斯拉在 1 份聲明指出,在獲得每輛電動車 20250 元人民幣的補助後,標準升級版 Model 3 的起始價將降至 27 萬 1550 元人民幣(約新台幣 114.8 萬)。

據報導,中國 2015 年曾宣佈將在 2020 年終止電動車的補貼計畫,但今年 3 月又改口表示將延長補貼計畫,但指補貼僅適用於價格低於 30 萬人民幣的乘用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Luxgen S3/U5 停產

經費不夠,監理所暫停 ABS/CBS 機車補助

Hyundai 改推小休旅搶市,而且是連續 2 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