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預算設定 100 萬元有找!在台灣想買 Hybrid 油電車有 3 款車可選

2020/05/08 13:1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在政府環保法規日益趨嚴的情況下,推出更節能的作品,是車廠目前一致的方向,電動車之外,油電車也是一種選擇。要在 100 萬內,買到油電車,目前台灣市場,有 3 款車可選。

Hyundai Kona Hybrid 與 Toyota Altis Hybrid 與 Prius c,是目前台灣 100 萬有找油電車。

Hyundai Kona Hybrid

Hyundai 在台灣,其實先前就曾推出過 Ioniq 這款油電車,不過 Kona 卻是 Hyundai 的全球戰略車款,除了有 1.6T 渦輪動力,另外還有 Hybrid 以及 EV 全電動車的選擇。這次導入 Hybrid 車型,以 99.9 萬元的售價開賣,為單一進口車型。

Hyundai Kona Hybrid,目前在台灣採單一車型販售。

根據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公布的 Kona Hybrid 資訊,這款車採 1.6 升 Hybrid 油電動力,綜效馬力達 141 匹,並採油電車少見的六速 DCT 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平均油耗 24.8km/l。

Hyundai Kona Hybrid 相片集

在這款車上導入許多新科技,像是 AAF 主動進氣調節系統、駕駛獨立空調節能系統、VESS 虛擬引擎聲效、BRS 按鍵式喚醒鋰電瓶等。

除單色車身,也可加價 1 萬元升級雙色車身。

由於是 Kona 目前在台灣最頂級車款,許多 1.6T 的配備都是 Kona Hybrid 標配,像是 Red-line 車室套件、6 氣囊、倒車顯影。在 Hybrid 車型上,再新增換檔撥片、電子式煞車鍵/AutoHold。

另外標配 Hyundai SmartSense 輔助駕駛,多了全速域 SCC 主動式車距、LVDA 前車駛離提醒。

車型編成

Hybrid:99.9 萬元

↓↓另一款百萬有找油電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