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7 人座 RAV4 進軍歐洲市場!Toyota Highlander 採 Hybrid 油電動力

2020/05/12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被喻為是「7 人座 RAV4」的 Toyota Highlander,大改款也正式導入歐洲,直接放棄純汽柴油,僅推出 Hybrid 油電動力,能提供更好的燃油效率及精進油耗表現。

highlander 以油電動力進軍歐洲市場。

這裡是 Toyota Highlander 歐規+美規相片集

Highlander 的加入,也讓歐洲 Toyota 擁有 4 款 SUV 車款,分別是 RAV4、C-HR 以及準備推出的 Yaris Cross。

Highlander 採 GA-K 平台打造,車長來到 4950mm,採第四代 Hybrid 動力,為 2.5 升 Atkinson 循環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前後電動馬達,配備鎳氫電池,並採全輪驅動 AWD-i,綜效馬力來到 244 匹,在 WLTP 標準下,油耗為 6.6l/100km,換算後為每公升 15.15 公里,可搭配駕駛模式使用,包含 EV 在內共有 5 種駕駛模式。

與 RAV4 部分相似的內裝,不過中控則是 12.3 吋螢幕。

多人座的優勢,讓 Highlander 得以乘坐最多 7 人。

7 人座設計的車室,第二排可以前後滑移 180mm,行李箱空間從 658l 可提升到二三排放倒的 1909l。尾門為足感應式電動設計。車內有 12.3 吋中控螢幕,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無線充電、通風座椅等。 

雖然歐洲 Toyota 已經公布 Highlander 進軍歐洲市場的消息,但尚未公佈詳細的價格,上市時間則是在 2021 年年初才會開賣。

Toyota 尚未公布 Highlander 在歐洲的售價。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日本 4 月新車銷售,第一名又換人了

全自動駕駛最快何時來?Volvo:再 2 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