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Mazda 6 預測外觀出爐,儼然是轎跑車 look!

2020/05/12 17:3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現行 Mazda 6 在 2012 年問世,並於 2017 年進行中期小改款,產品週期已經接近 8 年,大改款的消息已經多次傳出,而日媒《BestCar》近日公布最新的可能樣貌,預計將於 2022 年下半年推出。

日媒釋出新一代 Mazda 6 的可能樣貌。

針對大改款 Mazda 6,預計會採用 2017 年東京車展上亮相的 RX-Vision Coupe Concept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從外觀預想圖來看,擁有大型六角形水箱護罩,配合銳利的 LED 頭燈組,整體風格更加低趴,接近轎跑車。

車尾則類似現行版本的造型,再配合新一代 KODO 魂動設計語彙,中央仍有鍍鉻飾條貫穿,尾燈組輪廓更細長,不過側面線條明顯有著新一代 Mazda 3 的風格,前後保桿的造型則都更加運動化,顯示這款車的侵略性。

車尾融合現行版的特色以及品牌最新的 KODO 魂動語彙。

根據外媒掌握的消息,新一代 Mazda 6 將會採用後輪驅動平台打造,並搭載與 Toyota 共同開發的全新 3.0 升直列六缸 Skyactiv-X 引擎,能輸出 345 匹最大馬力,並且搭配上 48V 輕油電混合系統,可以在起步時提供額外的動力。

可以預期 Mazda 6 的車身尺碼將會進一步放大,而外媒也表示,車寬將增加,讓車室空間更加寬敞實用,內裝則會比照最新家族化的風格,導入媲美豪華品牌的鋪陳,除了後輪驅動的設定之外,新一代 Mazda 6 還有望出現 i-Activ 四輪驅動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