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進口車就佔了 6 個席次!今年 1 至 4 月台灣 SUV 休旅銷售 Top10

2020/05/14 10: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市場的中型 SUV 休旅可說是激烈戰場,今年 1 至 4 月結束,來看看目前的前 10 名分別是哪些車款。

在這前 10 名中,國產車佔了 4 台,豪華品牌也有 3 台進榜,另外 3 台則為非豪華進口車,而且豪華品牌車款銷售量甚至還比國產車還高。

第 10 名:Mitsubishi Outlander 

銷售量:898

去年比:67%

三菱的老牌休旅,不過今年由於缺少夠話題的賣點,跟去年相比,衰退幅度多達 33%。4 月中的時候,中華汽車已預告今年會推出 Outlander 新年式,可望提升買氣。

Mitsubishi Outlander

第 9 名:Lexus RX

銷售量:1291

去年比:89.8%

雖然小老弟 NX 賣得很好,但 RX 才是 Lexus 最核心的 SUV 車款,去年 9 月推出小改款,不過由於台灣排放法規緣故,3.5 升 V6 引擎的 RX 350 只能停售,不過渦輪引擎的 RX 300 及油電動力 RX 450h 不受影響

Lexus RX

第 8 名:Mazda CX-5

銷售量:1311

去年比:76.1%

去年底 CX-30 這款車加入 Mazda 陣營後,瓜分了些 CX-3 及 CX-5 的銷售量,也使得 CX-5 今年跟去年同期相比,衰退近 24%。 

Mazda CX-5

第 7 名:Nissan X-trail

銷售量:1319

去年比:91.5%

在去年底時,將 NIM 智行科技下放到至 95 萬有找的 2.0 智行版,讓 X-trail 不至於銷售衰退太多,跟去年同期相比,僅下滑不到 10%。

Nissan X-trail

第 6 名:Volkswagen Tiguan

銷售量:1559

去年比:97.3%

近幾年已取代 Golf,成為自家一哥的 Tiguan,目前表現與去年相去不遠,不過 Tiguan 最快也要明年之後才會導入,加上接下來還有 T-Roc 準備上市,或許會瓜分些 Tiguan 的銷量。

VW Tiguan

↓↓這裡看前 5 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