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 8 代 Golf 才剛問世,品牌高層卻透露:第 9 代後可能消失!

2020/05/17 19: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日前 Volkswagen 推出全新第 8 代 Golf,但品牌市場部負責人 Jurgen Stackmann 卻透露,這最具代表性的車款可能面臨消失的命運,原因就是許多市場未來將禁售燃油車,並給出 Golf 消失的時間點。

剛推出第 8 代 Golf,品牌高層透露,未來 Golf 可能消失。

根據 Jurgen Stackmann 的說法,隨著歐洲各國都給出禁售燃油車的時間,未來像是 Golf、Polo 以及 Passat 等品牌知名車款都可能遭到淘汰,但 Jurgen Stackmann 強調,絕對會出現第 9 代 Golf,之後才會消失。

另外 Jurgen Stackmann 也表示,在全電動技術發展成熟之前,Golf 仍會推出許多有趣的技術,雖然第 8 代 Golf 將有輕度混合動力與插電式混合動力,但 EV 純電僅會留給 ID 車系,因此未來不會看到掛著 Golf 名稱的電動車問世。

歐洲市場未來將全面銷售 ID 車系,其中 ID.3 將取代 Golf。

雖然 Golf 未來將會退出禁售燃油車的市場,但在全球範圍內,仍有許多國家禁售燃油車的時間點較慢,因此還是會繼續銷售,甚至出現第 9 代 Golf 與 ID 車系一同銷售的情況,而歐洲市場取代 Golf 的就是 ID.3。

外媒《Auto Express》訪問 Jurgen Stackmann 關於第 9 代 Golf 的資訊,Jurgen Stackmann 透露,第 9 代就像是剛剛發表的 8 代 Golf 一樣,擁有領先對手各項科技配備與動力技術,第 9 代將會是其他車廠未來 5-6 年努力擊敗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