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有小改款計畫?日媒爆料 Suzuki 兩款小車準備停售!

2020/05/18 17:0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才剛剛發表小改款 Swift,日媒《Creative Trend》卻傳出 Suzuki 旗下兩款車不會有小改款計畫,即將面臨停產,分別是小型掀背車 Baleno 以及小型跨界 SX4,不過這兩款都不是日本生產,因此台灣市場是否會受影響,還需等原廠確認。

日本 Suzuki 旗下的小型跨界 SX4 將停售。

根據日媒掌握的資訊,Suzuki 在日本市場的小型掀背車 Baleno 以及小型跨界 SX4 將於今年 6 月停止接收訂單,而且目前沒有小改款的消息,未來日本 Suzuki 將把重點放在 Jimny 上,以及 Swift、Vitara 等車款。

小型掀背車 Baleno 可能在日本市場停售。

其中小型掀背車 Baleno 是印度生產製造,車輛定位上與 Swift 接近,搭載 1.0 升渦輪動力,但銷售表現比 Swift 遜色許多,原本傳出今年 10 月進行小改款,不過日媒詢問日本 Suzuki 的經銷商後指出,並未接收到相關改款訊息。

至於小型跨界 SX4,則是匈牙利生產,整體的外觀偏向歐系風格,車室空間相當寬敞,但在日本市場的銷售不佳,因此未來也將停止生產和銷售。這兩款車在台灣市場都有販售,至於是否會跟進日本市場腳步,則需等原廠給出進一步資訊確認。

主力休旅 Vitara 仍會大改款,日媒釋出外觀預想圖。

雖然將停售兩款小車,但 Suzuki 當家休旅 Vitara 則會推出大改款,用上新世代底盤,車身尺碼可望放大,換上全新的外觀,從預想圖來看,水箱護罩上方使用和小改款 Ignis 相同的五槽格柵設計,動力也會加入輕度混合動力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