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增 3 項配備加價 1 萬元!Lexus NX 200 休旅新年式資訊揭露

2020/05/19 08: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儘管已是產品末期車款,Lexus NX 車系今年表現依然突出,銷售不但未下滑,反而還比去年成長。Lexus 近來也針對 NX 200 進行配備升級,並微幅調漲售價。

Lexus 針對 NX 200 進行配備升級並調整價格。

採自然進氣引擎的 NX 200 目前共有 3 個車型,根據《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取得的資訊顯示,2020 年式 5 月起生產的 NX 200,3 車型都升級曜黑水箱護罩、曜黑車外後視鏡,以及 18 吋 F-Sport 鋁圈共 3 項配備,以提升外型的動感表現。

曜黑水箱護罩

曜黑車外後視鏡

F SPORT 18 吋銑黑鋁圈

其他配備則無變動,包括採用引擎代號 3ZR-FAE 的 2.0 升 L4 引擎,最大動力 150ps/19.3kg-m,搭配 Multidrive G 值感應無段變速附 8 速手自排,平均油耗 13.6km/l。

售價部分,除了頂級的 NX 200 豪華版無調漲,售價仍為 173 萬元外,NX 200 菁英版及 NX 200 菁英 Plus 版分別調漲 1 萬元,菁英版售價為 157 萬元,菁英 Plus 版為 167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Kuga 1.5 與 2.0 油耗測試表現

台灣 ARTC 網站曝光新勁戰動力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