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社會新鮮人通勤跑業務必備!油耗超省 125 速克達機車 Top 10 公布

No.5:Yamaha 勁豪 125

平均油耗:55.3km/l

上市四年多的勁豪 125,屬於入門 125 等級,強調省油路線,目前六期的油耗表現就已經相當出色,不過還沒上市,但在能源局的新車送測裡,出現測試 57.1km/l 油耗表現,推測應為七期新車,屆時可以將排名往前好幾個位置,甚至登上最省油 125 速克達寶座。

Yamaha 勁豪 125

No.4:SYM Duke 125

平均油耗:55.4km/l

屬於經典車款的 Duke 迪爵 125,最大賣點就是具備三段可調後避震,以符合騎士的使用需求,也比照其他 SYM 新車,導入零後仰懸吊系統,提升起步加速穩定性。

SYM Duke 125

No.3:SYM Vivo 125

平均油耗:55.6km/l

屬於尺碼較小的 125 速克達,除了採日本京濱噴射系統,有省油賣點,Vivo 的零後仰懸吊系統 ALEH,能提供更穩更快的加速起步表現,另外還有 ABS 版本可選。

SYM Vivo 125

No.2:Yamaha RS Neo 125

平均油耗:55.8km/l

屬於運動速克達,有著非對稱車架,車重僅 93 公斤,同樣也採 Blue Core 引擎,並有全液晶數位面板及智能啟動系統。

Yamaha RS Neo 125

No.1:Yamaha Limi 125

平均油耗:57.2km/l

Yamaha 最新推出的 Limi 125,是從原先 115 升級而來,導入 Yamaha Blue Core 引擎,油耗表現一下就來到 57.2km/l,有著 Yamaha 的人機官能設計理念,搭配燻黑菱紋風鏡,並有 LED 頭燈配置。

Yamaha Limi 125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福特六和宣布 6/17 Kuga 大改款台灣上市

RAV4 PHV 續航力破 1300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