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再堅守自然進氣引擎?外媒接獲情報:Mazda 3 有望導入渦輪動力

2020/06/04 12: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正當許多車廠都改換上小排氣渦輪或是油電動力取代自然進氣引擎時,Mazda 仍繼續堅守自然進氣引擎,不過從外媒取得的資訊顯示,Mazda 3 這款中型掀背車,接下來應該有機會出現渦輪動力選項。

來自外媒取得的截圖,顯示 Mazda 3 接下來會有渦輪動力。

外媒《Jalopnik》聲稱取得一份精準的消息來源,資訊顯示「MAZDA3 HB PP TURBO」、「6A」,HB 應為 Hatchback 掀背車意思,PP 顯示的應為某種套件,例如 Premium Package 或是 Preferred Package,甚至有可能是 Performance Package 性能套件,6A 代表的應為自排變速箱。

《Jalopnik》取得的截圖裡,2021 年的 Mazda 3 將會在四門房車及五門掀背車兩款車型上,導入渦輪引擎,並搭配 AWD 全輪驅動。

不過當《Jalopnik》向 Mazda 求證時,Mazda 發言人拒絕回應該消息。但此小道消息,已經讓 Mazda 車迷增添了一些希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福特六和宣布 6/17 Kuga 大改款台灣上市

RAV4 PHV 續航力破 1300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