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也快要推出!Honda HR-V RS 海外新版本亮相

2020/06/04 16:4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從前年底開始,就被 Kicks 銷售壓著打的 Honda HR-V,即使去年推出小改款,仍無力擊敗 Kicks,今年 1 至 5 月累積銷售,Kicks 仍以 6043 輛,領先 HR-V 的 2976 輛。在 4 月的能源局耗能證明裡,出現 HR-V RS 的數據,雖然仍不知會有什麼樣的外型,Honda 在馬來西亞剛推出的 HR-V RS 新版本,倒是可做為參考。

台灣預計在未來 2、3 個月會推出的 HR-V RS,馬來西亞今天推出新色版本。

Honda HR-V RS 相片集

Honda 在馬來西亞、泰國等地原本就有 HR-V RS,今天馬來西亞推出的版本,保有 HR-V RS 空力套件外觀,採用 LED 頭燈搭配 LED 日行燈,下護板旁則有 LED 霧燈,搭配運動感強烈的水箱護罩,車尾則有運動化尾翼及 LED 尾燈,採 18 吋雙色輪圈配置,形塑其動感的形象。

空力套件是 HR-V 的主要賣點,運動感更強烈。

這次的改變,主要是換上棕色皮革配色,取代先前的全黑內裝,並且換上金屬防滑踏板,能讓駕駛有「心靈馬力」提昇的感覺。車內的配備則維持先前設定,包含七吋中控螢幕、免持聽筒,可調整的七色儀表板等。

棕色皮革是這次新賣點,有別於先前的全黑內裝。

安全配備部分,則有 6 氣囊、LandWatch 車側監控鏡頭、HSA、ESS 等。動力則仍是 1.8 升 i-VTEC SOHC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有換檔撥片及定速巡航裝置。

預料台灣推出的 HR-V RS,大方向應該與馬來西亞、泰國的版本相去不遠,但 LandWatch 應該不會在台灣的 HR-V RS 配備行列中。 

根據經濟部能源局在 4 月出現的 HR-V RS 油耗測試數據,繳出每公升 14.5 公里的油耗數字,能源效率等級第 2 級,目前預估最慢應該會在 8 月民俗月開始之前推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外媒接獲情報,Mazda 3 有望導入渦輪動力

RAV4 PHV 續航力破 1300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