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問鼎最便宜 PHEV 休旅!Kuga 插電車型各項數據出爐

2020/06/09 09:3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對手 RAV4 PHV 插電式油電車發表後,新一代 Kuga 也跟進推出 PHEV 車型,近日終於公布明確的油耗表現,以及純電續航里程,雖然比起 RAV4 PHV 來說續航力、馬力略遜一籌,但 Kuga PHEV 主打的是親民售價。

新一代 Kuga PHEV 的油耗數據以及售價正式出爐。

根據北美官方給出的數據,Ford 新一代 Kuga 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可達到 100 MPGe 能效水準,透過初步換算平均油耗可達到 42.51km/L 之譜,以 14.4 kWh 電池組供電下,純電續航約為 59 公里。

動力輸出方面,Kuga PHEV 能輸出約 221 匹的最大綜效馬力,反觀對手 RAV4 PHV,純電續航達到 65 公里,最大綜效馬力更突破 300 匹,但 Kuga PHEV 的平均油耗水準比 RAV4 PHV 的 38.26km/L 還要優異,同時售價上也有優勢。

雖然對比 RAV4 PHV 來說,Kuga PHEV 在純電續航與馬力上略遜一籌,但售價卻更親民。

Kuga 插電式油電車共有 3 個車型,分別為 SE、SEL 及 Titanium,皆採前輪驅動,入門售價為 33,040 美元(約 98.1 萬元台幣),頂規車型則是 35,620 美元(約 105.8 萬元台幣),是美國目前最便宜的插電式油電休旅。

標準配備包含駕駛輔助系統,包含可偵測行人的自動緊急煞停、自動遠近光燈切換、盲點警示,但入門車型並未標配 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而頂規車型還配有無線充電、12.3 吋觸碰螢幕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