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 Turbo 動力 Supermini 性能鋼砲》Audi S1 Sportback 試駕

2015/01/13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手排 quattro 迷你性能鋼砲,殺無赦!

當限量 333 輛的 Audi A1 quattro 被一搶而空之後,全球鋼砲迷都非常關切 Audi 是否還會推出採用 quattro 全時 4 輪傳動設計的 Supermini 級距性能鋼砲。果然 Audi 在去年日內瓦車展推出名為 S1 的 S-Models 性能鋼砲,而且這次不再是限量車款,想擁有它的人不用擔心動作不夠快買不到車。

國內所引進的是 5 門款的 S1 Sportback,其前後保險桿皆為專為本車特別設計的式樣(有別於 S line 款式),前氣壩兩側邊緣各有一平光鋁質進氣口設計,後保桿下分流器造型看起來更立體突出,搭配雙邊出的高光澤鍍鉻 4 排氣尾管;掀背尾門玻璃上緣裝有造型獨特的專屬後擾流尾翼,明顯比一般 A1 Sportback Sport 更誇飾霸氣許多。這輛試駕車足下額外選配了 4 只 18 吋 5 輻式切面設計雙色鋁圈,搭配 225/35R18 低扁平比跑車胎,頓時又讓視覺張力加分不少。

Audi S1 Sportback車頭有著專屬的車型銘牌、前保險桿氣壩設計、鈦灰底色的單體式水平鍍鉻橫柵水箱護罩與內建極線LED識別燈的HID頭燈,搭配鋁合金塗裝車側後視鏡,以及18吋5輻式切面設計雙色鋁圈(選配),將Audi S-Models特有的跑格表露無遺。

從車尾看去,S1透過專屬造型獨特的後擾流尾翼、後保險桿下分流器、雙邊出高光澤鍍鉻4排氣尾管,和一般A1 Sportback做出區隔。

後保險桿下分流器、雙邊出高光澤鍍鉻4排氣尾管。

造型獨特的後擾流尾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