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間變化更多元,Luxgen URX 6 人座準備登場!

2020/06/24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如記者先前所述,URX 在原本規劃的 5 人、7 人座車型外,國產品牌 Luxgen 為了提供特定族群與更多元的車室空間,另打算再額外增加 6 人座車型,這輛新車型終於要現身,準備在 7 月 3 日台灣正式發表上市。

URX 為了滿足不同需求消費者,準備提供 6 人座。

為了迎合市場漸受青睞百萬 7 人座休旅,Luxgen 在既有 U6 休旅,往上增加全新 URX 作品。URX 是強調空間機能的休旅車,繼首波釋出 5 人、7 人座兩種車型後,今年 7 月要再增加 6 人座車型,來強化產品陣容戰線。

6 人座動力維持 1.8 升渦輪引擎。

台灣原廠目前僅釋出 6 人座新車預告,並未有更詳細的配備編成,但觀察旗下產品操作模式,6 人座新車型推測屬於福祉車型態,來提供給特定族群使用。動力維持 1.8 升渦輪引擎+6 速手自排變速箱不變,擁有 202hp/5200rpm、30.6kgm/2000~4000rpm 最大動力。

內裝是 URX 一大亮點,取消傳統儀錶板配置,改以 ARD 擴增抬頭顯示器+12 吋中控直列大螢幕構成數位座艙,以目前全車系標配這點觀察,全新的數位座艙應該也會出現在 6 人座車型上,至於是否會搭載重點 ADAS 安全系統,是上市後值得關注重點。

URX 重點的 ARD 抬頭顯示器,目前不分等級是全車系標配。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