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revia MPV 的接班人,Toyota Voxy 將推出大改款!

2020/06/27 15: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自 Magx News、Response

由於產品性質太過接近,Toyota Previa 長青樹 MPV 於去年台灣、日本相繼停產,在日本市場方面交由 Noah/Voxy/Esquire 三兄弟來接替其位置。三兄弟產品週期目前已達改款更新階段,據日媒掌握資料《Magx News》指出,Voxy 即將推出大改款,邁入 TNGA 底盤世代。

Toyota Voxy 在日本可是相當熱賣,常出現在日本每月銷售前 10 名中,論產品性質,Nissan Serena 是它最大對手,由於這兩位競爭對手產品週期已老,最快今年相繼會派出大改款來較勁。

日媒《Magx News》表示,新一代 Voxy 已在蠢蠢欲動。

下一代 Toyota Voxy 外觀預期會有重大變化,畢竟滿受年輕人喜愛,可能還會提供 GR 化運動版本,底盤會有 TNGA 技術加持,讓車體鋼性、操控性得到提升。

大改款 Nissan Serena 預計會在動力、外型、內裝進行修改。〈此為新一代預想圖。〉

至於同樣年邁的 Nissan Serena,日本銷售成績比 Voxy 好上一些,在日本每月新車銷售榜中,幾乎還能維持前五名排行,是品牌當家主力車款,適逢最大對手 Toyota Voxy 即將改款,Nissan Serena 當然不能坐視,眾多日媒均表示新一代車型已在規劃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