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要出渦輪了!Mazda 3 預告片藏彩蛋

2020/06/27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azda

Mazda 3 萬年不變的 NA 引擎將有新選擇,從官方神秘預告影片中,清楚聽到排氣聲浪音效,暗示會有新動力注入,不意外會採用 CX-5、CX-9 身上的 2.5 升渦輪引擎,最大馬力預估有 220hp 以上表現。

渦輪引擎當道的年代,雖然時機晚了好幾步,但 Mazda 3 終於要跟上潮流,以目前旗下產品技術推測,採用 2.5 升渦輪引擎可能性最大,這具引擎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在 CX-5 身上擁有 228hp/42.8kgm 之表現,答案將於今年 7 月 8 日公布。

為了與同級的 Ford Focus 等掀背車抗衡,Mazda 3 將新增渦輪引擎。

Mazda 3 現在除了台灣的 2.0 升 NA 引擎外,就屬國外的 Skyactiv-X 引擎相當吸晴,Skyactiv-X 引擎採 2.0 升排氣量設定,壓縮比達到 16.3:1,並具備具備 24V 輕度混合動力,並採用 SPCCI 火花控制壓燃點火技術,歐規 Mazda 3 數據為 180hp/6,000rpm 最大馬力、22.9kgm/3,000rpm 最大扭力輸出表現,歐盟 NEDC 平均油耗成績為 22.7 km/L。

為了滿足有運動性能遐想的消費者,加入渦輪技術是最好的方法,而且旗下就有 2.5T 渦輪引擎可選,並不會加入額外成本開發負擔,透過渦輪引擎低扭廣域輸出特色,可讓中低速域帶來更直接的加速力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發表近在眼前,新一代 Ford Kuga 準備上陣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