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危機將至:Mitsubishi 於歐美將大幅縮減車系編成!

2020/06/27 11: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自 Motor 1

由 Renault-Nissan-Mitsubishi 組成的策略聯盟,近幾年問題卻是不斷,先是 Nissan 傳出嚴重財務危機,據多家外媒指出,Mitsubishi 原本希望擴張的歐洲與中國市場,銷售量不僅未達到預期,主力車型的發展也受阻,讓品牌損失大量資本,已有打算於歐美兩地大幅縮減車系編成,把重心放在東南亞市場。

許久未帶來戰略性新車的 Mitsubishi,近來傳出財務問題,執行長加藤隆雄表示,將會在未來截至 2022 年 3 月的 2021 財年中,品牌全球固定成本會削減 20%,來到 1000 億日圓的規模,進而提高獲利表現,而且 Mitsubishi 高層的薪水集體降低 45%,固定薪資直接降 20-30%。

XPander 在東南亞擁有不少人氣,是 Mitsubishi 銷售主力之一。

除了讓高層減薪降低壓力外,據傳 Mitsubishi 要在歐美兩地大砍車系編成,留下 Outlander、Eclipse Cross 等較熱門的休旅車,像是 Mirage 等掀背小車可能就要陸續在歐美市場停產,並把銷售重心轉往東南亞。

此為下一代 Outlander 預想圖。

至於被譽為品牌翻身之作的新一代 Outlander,目前登場資訊未明,不過現在海外測試車持續露出,推測明年就會有進一步消息。動力預計會換上 1.5 升渦輪引擎,同時 2.4 升 PHEV 插電式動力也在計畫名單內,目前針對 2.4 升 PHEV 插電動力有傳出更新計畫,讓下一代 Outlander 的純電續航力有所增加,約能從現行的 35km 續航進步到 96km。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Ford Kuga 養護成本搶先看

第五代 Honda CR-V 養車成本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