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省油 RAV4 才開賣 3 週就停止接單?Toyota 說明關鍵原因

2020/06/29 12: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6 月初才在日本正式開賣的 Toyota RAV4 PHV 插電式油電車,才開賣不過 3 個星期,就由 Toyota 官方宣佈停止訂單的決定,原因竟是因為訂單太多,遠超過電池的生產能力。

由於訂單遠超過電池生產量,Toyota 緊急在今早,於日本官網發出 RAV4 PHV 暫停接單的訊息。

Toyota 在日本官網上貼出公告,指出 RAV4 PHV 將暫停開放預訂,原因在於訂單數量過多,超過了電池安裝的生產數量,今年的產能已滿載,加上明年的政府補助仍不明確,故暫停接單,會等政策明朗化後再開放預約。

不過 Toyota 並未透露今年產量以及訂單數,從 6 月 8 日開賣,到 6 月 29 日公布暫停接單,僅 3 週的時間就停止接單,也是少見的情況。先前 Toyota 對於 RAV4 PHV 的銷售目標,為一個月 300 台。

RAV4 PHV 具備 306ps 綜效馬力,純電續航力為 95km。是有史以來動力最強大,且最省油的 RAV4。

被稱為最省油,動力也最強大的 RAV4 PHV,在家或在外充飽電力後,具備純電行駛 95km 的實力,綜效馬力來到 306ps,在 WLTC 模式下的平均油耗為 22.2km/l,號稱可提供 1,300km 公里的超強續航力。

儘管這款車擁有這麼多優點,台灣也不少車迷很期待 RAV4 PHV,不過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已透露,不會導入 RAV4 PHV 至台灣銷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新汽車試駕影音,自由汽車頻道 Youtube

 

配備ABS 煞車的 125 速克達盤點

 

掛上 Suzuki 廠徽 RAV4 Hybrid 下半年開賣

新年式 RAV4 準備漲價?總代理回答該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